找回密码
 ag9.us|官方网站一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搜索
查看: 45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合会授权通知:2019年队服发放及工作人员召集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1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活动类型:
其它类别
开始时间:
2019-4-10 19:00 至 2019-4-12 19:27 商定
活动地点:
八卦岭秘书处
性别:
不限
已报名人数:
47
报名截止:
2019-4-10 19:27
结束还有

活动评分

4

 

2(投票)

  •     5分 50.0%
  •     4分 0.0%
  •     3分 50.0%
  •     2分 0.0%
  •     1分 0.0%
  • 活动查看
  • 已通过
  • 暂未通过
本帖最后由 特勤部 于 2019-4-5 21:52 编辑

各位队友,本次发放2018年通过入队名单队友的队服。发放工作包括:新队服的发放、新队员签署服务承诺书、因缺码老队员未领队服的发放,另现场可买队靴及护具等等,故本次换装工作任务重、时间紧,望有时间的队友积极主动参与本次工作。现将换装工作安排如下:

【负责部门】:特勤部

工作人员值班时间】:
4月11日晚上19:00——22:00

4月12日晚上19:00——21:30
4月13日上午10:00——12:30
队服发放、领用时间】:
4月11日(周四)19:30——22:00
4月12日(周五)19:30——21:30
4月13日(周六)10:00——12:00
注:因首日及尾日需清点和整理队服,晚半小时发放及提前半小时停止发放队服。

                       
【发放地点】:联合会秘书处(
深圳市福田区园岭街道八卦二路47号鹏基八卦岭工业区南区2栋东座四楼)

【发放物品】:全套队服、肩章、标识、名牌等


【工作人员要求】:

1、正式队员,要求穿全套短袖队服,优先确认特勤部队员及轮值人员;
2、4月11日(周四)晚上需要15-20名队友、其他时段需7-8名队友,负责队服回收、发放和登记工作;
     
3、本次工作另需2名队友负责事后统计汇总工作(优先确认能全程跟进的队员)


【报名格式】:
备注栏中注明
部门+编号+真实姓名+日期及参与时段(格式如下: SSD 22088 张珊10日晚上 )

注:
1
、现场有部分队靴、马甲及护具,欢迎购买(现场只接受现金购买);
2、值班工作人员请勿迟到,迟到五分钟以上者,不再计入考勤和贡献值,感谢大家的配合。
3、17年已领取旧队服的延时入队队员,必须交旧队服后才可以换领新队服(队帽、腰带及微章不能更换)

附:新队员名单
(以联合会公布名单为准)

发贴人:14088 张华

已通过 (16 人)

  • 花季

  • 蓝冰之上

  • 打不死的小强

  • 大智若鱼

  • 侯鱼

  • 绿叶子

  • 老猪

  • 环环

  • 航头

  • 姜鑫潼

  • 黄少玲

  • 王佩璇

  • 菲菲

  • 盛敬波

  • 恶魔也爱财

  • 希溪

暂未通过 (31 人)

  • 翡翠彭

  • 雨昕

  • 无书

  • 哈哈林

  • 陈杰

  • 梁庆杰

  • 故事

  • 超人哥哥

  • 焦点图显示:

    到期时间:
    重要提示:管理ID发布活动正式队员团体保险生效,非正式队员参加户外活动必须自行购买保险!
    用户名 用户组 留言 (审核后显示) 审核状态 申请时间
    花季  

    SSD 14079 黄芳 11日、12日晚上

    已通过 前天 07:47
    蓝冰之上  

    SSD14105朱海莲. 11日12日晚上

    已通过 前天 07:47
    打不死的小强  

    参加周四,周五晚上

    已通过 前天 01:42
    大智若鱼  

    三天

    已通过 3 天前
    侯鱼   已通过 3 天前
    绿叶子   已通过 3 天前
    老猪   已通过 3 天前
    环环  

    SSD 17014 陈环 13日上午

    已通过 3 天前
    航头   已通过 3 天前
    姜鑫潼   已通过 3 天前
    黄少玲  

    SSD+15050+黄少玲+11.12.13日

    已通过 3 天前
    王佩璇   已通过 3 天前
    菲菲   已通过 3 天前
    盛敬波  

    参加4月11日值班

    已通过 3 天前
    恶魔也爱财  

    发放队服。

    已通过 3 天前
    希溪   已通过 3 天前
    翡翠彭  
    暂未通过
    18 分钟前
    雨昕  
    暂未通过
    3 小时前
    无书  
    暂未通过
    4 小时前
    哈哈林  
    暂未通过
    8 小时前
    陈杰  
    暂未通过
    9 小时前
    梁庆杰  
    暂未通过
    昨天 17:42
    故事  
    暂未通过
    昨天 13:18
    超人哥哥  
    暂未通过
    昨天 11:46

    ag9.us|官方网站 ---传播安全理念,志愿服务社会! www.srvf.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139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特勤部 于 2019-4-6 21:58 编辑

    编号姓名
    11日晚上
    12日晚上
    13日
    19:00-22:00
    19:00-21:30
    10:00-12:30
    14062
    李强
    值班
    值班

    14079
    黄芳
    值班
    值班

    17092
    姜丽岩
    值班
    值班
    14105
    朱海莲
    值班
    值班

    15041
    侯鱼
    值班
    值班

    17107
    李菲
    值班

    17142
    林伟雄
    值班

    15050
    黄少玲
    值班
    值班
    值班
    17232
    王佩璇
    值班

    17202
    盛敬波
    值班

    14068
    张俐
    值班
    值班
    值班
    16007
    陈岱君
    值班
    值班
    值班
    14088
    张华
    值班
    值班

    17158
    刘巧航
    值班

    17014
    陈环

    值班
    15139
    吴丽芬

    值班

    4月11日值班工作安排:
    工作安排
    人员
    维持场地秩序、指引
    李强、林伟雄、刘巧航
    现场护具队靴购买
    朱海莲(写收据)、陈岱君、李菲
    签署队员承诺书
    盛敬波
    领取队服后签名
    姜丽岩
    发队帽、腰带、肩臂章
    黄少玲
    老队员领T恤
    张华
    发长袖、长裤、红T
    侯鱼、王佩璇、张俐、黄芳、张华
    工作人员签到
    黄少玲

    ag9.us|官方网站 ---传播安全理念,志愿服务社会! www.srvf.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 118

    组织活动: 0

    板凳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因为厂家发货廷迟,故推迟改为周四(11日)晚开始发放,之前报名的周知。时间冲突的可退出…
    ag9.us|官方网站 ---传播安全理念,志愿服务社会! www.srvf.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 48

    组织活动: 0

    地板
    发表于 前天 00:3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恢恢吖 于 2019-4-6 00:38 编辑

    报4月11.12.13
    ag9.us|官方网站 ---传播安全理念,志愿服务社会! www.srvf.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